当前位置:

省财政扶贫资金项目第三方实地核查情况通报会议在宁远召开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编辑:黄杨 2020-09-17 17:23:4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7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9月17日上午,省财政扶贫资金项目第三方实地核查情况通报会议在宁远召开,省第三方核查组第三小组组长孙玉红,市扶贫办二级调研员唐慧稳,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副县长胡红灯出席,县纪委(监察局)、县委办、组织部等相关县直单位、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

省财政扶贫资金项目第三方核查组第三小组于9月14日至17日对宁远开展了扶贫资金项目第三方实地核查,主要对宁远近五年扶贫资金投入情况、2020年扶贫资金拨入情况、资金项目建立台账管理情况、公告公示情况、资金项目问题的整改情况等六个方面进行实地核查。通过对扶贫资金主管单位组织实行的近五年重点项目进行资料检查、实地核查等方式进行。会上,孙玉红反馈了实地核查情况,对存在的问题作了详细说明,并就如何抓好下段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唐慧稳对宁远县及各单位部门对省财政扶贫资金项目第三方核查组第三小组实地核查工作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希望宁远及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这次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其它问题与不足,抓好整改,提高扶贫资金使用效能。

唐何表示,此次第三方核查对全县扶贫资金项目具有重大的指导和促进作用,各单位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意识,高度重视这次反馈的问题,厉行历改,抓好整改落实。要强化责任措施,坚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其它问题和不足,严肃对待,补齐短板,提升扶贫资金使用效能,推动全县脱贫攻坚取得更大成效。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17/83133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