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国有林场和森林公园工作会议在宁远召开

来源:宁远县林业局 作者:诸文杰 编辑:黄杨 2020-09-17 10:41:1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7日讯(通讯员 诸文杰)9月16日,全省国有林场和森林公园工作会议在宁远召开,省林业局一级巡视员吴彦承,省林业局相关处室、省国有林和森林公园管理局负责人,各市州林业局分管负责人、林场科长(站长),部分国有林场、森林公园负责人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全省国有林场和森林公园工作会议在宁远召开_副本500.jpg

会议由省林业局造林绿化处处长胡锋主持,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欧阳元初、宁远县人民政府县长唐何分别致辞,省国有林和森林公园管理局局长庾庐山作工作报告,吴彦承在会上作讲话。会议总结了2019年以来全省国有林场和森林公园管理工作情况,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表彰了五尖山国有林场等2019年度国有林场质量管理十佳单位和九嶷山国家森林公园等2019年度森林公园质量管理十佳单位;九嶷山、幕阜山国家森林公园和浏阳湖、南岭国有林场四个单位分别做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还实地考察了九嶷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带村”旅游扶贫现场点。

全省国有林场和森林公园工作会议在宁远召开2_副本500.jpg

吴彦承指出,新时代新形势下,我们要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到工作全过程,要牢牢把握国有林场和森林公园管理工作的机遇与挑战,着力突破国有林场和森林公园管理工作的难点与重点,努力提高湖南省国有林场和森林公园管理工作的质效与水平。

吴彦承强调,要加强学习,坚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切实保护和利用好森林生态资源;要提振信心,认真理清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工作思路,加快推进国有林场和森林公园发展,着力提升生态旅游效能,进一步提升系统治理水平;要开拓创新,全面提升2020年和今后一段时期国有林场和森林公园管理工作水平,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努力建设高质量的国有林场和森林公园,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宁远县林业局

作者:诸文杰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17/83120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