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提高全民禁毒意识

来源:宁远县林业局 作者:康颖 编辑:黄杨 2020-09-16 16:34:3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6日讯(通讯员 康颖)为进一步提高农村居民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营造浓厚的禁毒工作氛围,9月15日上午,宁远县林业局禁毒办工作人员深入中和镇西山村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现场通过悬挂禁毒宣传横幅、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群众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和危害以及识毒防毒和禁种铲毒相关知识,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生活理念,坚决杜绝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行为。

在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耐心详细解答群众的提问,鼓励、调动群众举报涉毒违法的积极性,同时对群众耐心讲解毒品毒株对生态环境的破坏。现场群众表示将大力支持禁毒工作和创森工作,让毒品远离身边的家人、亲戚、朋友。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受教育人员达50人。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鉴别能力,调动了群众参与禁毒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

来源:宁远县林业局

作者:康颖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16/83101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