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实验小学大力推行诚信教育

来源:宁远县教育局 作者:陈星梅 柏香丽 张宇 编辑:黄杨 2020-09-16 16:34:2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6日讯(通讯员 陈星梅 柏香丽 张宇)“提高自身道德修养,树立诚信观念;从身边事做起,争做诚信少年;待人接物讲诚信、处事行为讲诚信……”为切实提高全体师生的诚信意识,在校园内形成诚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氛围,日前,宁远县实验小学少先队大队部发出诚信倡议书,师生签订了承诺书。

近年来,该校把诚信文化建设作为一项打磨人性和塑造灵魂的重要工程抓紧抓实。学校始终践行“每天改变一点点、就会一点点改变”的工作思路,通过“诚信”校园文化建设,着力推行诚信教育,推进学校思想道德建设。通过诚信主题签名、诚信黑板报评比、诚信演讲比赛、讲诚信故事、诚信手抄报比赛等多种方式,不仅增强了学生的诚实守信的意识,而且还锻炼了他们的动手能力。

通过一系列诚信教育活动的开展,营造了“人人知诚信,处处讲诚信”的良好氛围,诚信之花香飘校园。

来源:宁远县教育局

作者:陈星梅 柏香丽 张宇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16/83101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