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严查车辆带泥上路 文明共建良好环境

来源:宁远县城管综合执法局 作者:李运 编辑:黄杨 2020-09-16 11:10:1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6日讯(通讯员 李运)近日,宁远县城管综合执法局渣土中队巡查时发现一辆工程车在水市路加油站路段行驶,车辆轮胎附着大量泥土,致使该路段被污染。执法人员立即截停该车辆,出示证件、亮明身份后对其进行调查取证。经查,该工程车为某建筑工地运输建材,从工地驶出时因未进行冲洗,轮胎带泥行驶造成道路污染,污染面积为150平方米。执法人员立即联系该县城市环境卫生和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安排1台洒水车冲洗路面,保障道路清洁,不影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

随后,宁远城管综合执法局依据《永州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对驾驶人进行相应处罚,考虑到当事人污染路面面积不大、违法情节较轻、且积极配合调查、愿意接受处罚,故决定对其从轻处罚。

宁远城管提醒您:文明共建良好市容环境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运输车辆在上路行驶前,要采取有效措施密闭运输,将车辆冲洗干净,确保无抛洒遗漏、带泥行驶等情况。

来源:宁远县城管综合执法局

作者:李运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16/83091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