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稳就业 强基础 富家乡】宁远:小兔子做成大产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李丽恒 廖芷谊 编辑:黄杨 2020-09-16 11:10:0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6日讯(通讯员 李严军 李丽恒 廖芷谊)“我们农建投公司引进了全国最大的兔业公司济源市阳光兔业科技有限公司,推动九嶷山兔产业园标准化、规模化、专业化的养殖,融合二、三产业的发展。”宁远县农建投副总经理说道。

在位于水市镇梅岗的九嶷山兔产业园内,来自山东的工程人员正在加班加点,安装标准化兔笼。该产业园计划总投资1.5亿元,占地600亩,包括保种场、养殖区、深加工区和兔文化景区等五大板块。目前,正在加紧建设商品兔养殖区,共有14栋。九嶷山兔产业园建成投产后,将配套祖代种兔5000只,选育出父母代种兔10万只,年出栏商品兔达500万只。同时,产业园整体完工后,还将推行“龙头企业+合作社+基地+农户”带动模式,可安排扶贫就业人员300人以上,拉动农户进入产业链增收致富。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李丽恒 廖芷谊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16/83091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