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依法拆除非公路标志牌 提升旅游公路通行环境

来源:宁远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作者:乐旺兴 编辑:黄杨 2020-09-16 11:10:1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6日讯(通讯员 乐旺兴)9月15日,宁远公路部门会同冷九公路沿线乡镇人民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对公路两侧违法设置的非公路标志牌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清理整顿、拆除,切实有效改善了旅游公路的通行环境。

宁远:依法拆除非公路标志牌 提升旅游公路通行环境_副本500.jpg

前期,宁远公路部门发现冷九公路存在大量非公路标志、标牌,立即在公路沿线对公路管理法律法规开展了大力宣传,并对在公路及公路用地范围内擅自设置非公路标志的企业、业主送达了《消除违法行为通知书》,依法责令期限拆除,但仍有部分非公路标志未拆除到位,针对此现象,宁远公路部门积极与当地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联系,于9月15日开展了联合执法,对冷九公路的非公路标志进行了强制拆除。

此次行动共拆除非公路标志牌62块、横幅12条,美化了旅游公路的路容路貌,夯实了安全基础,为司乘人员、沿线群众出行营造了一个安全和谐的旅游环境。

来源:宁远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作者:乐旺兴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16/83091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