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烈日炎炎施工忙 工地一线送清凉

来源:宁远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作者:骆冬宇 编辑:黄杨 2020-09-14 11:23:1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4日讯(通讯员 骆冬宇)为促进宁远县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水平持续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关怀慰问一线建筑工人,宁远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同中国人保财险宁远分公司于9月11日开展“建筑行业施工安全宣传暨送清凉、保平安活动”。

宁远:烈日炎炎施工忙  工地一线送清凉_副本500.jpg

活动期间,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向一线建筑工人宣传安全生产政策、法规,要求施工单位压紧压实安全责任,深入排查消除安全隐患,扎实推进问题整改,筑牢安全防线。要在日常生产中加强安全宣传教育,认真开展安全警示教育,让工友们时刻保持对安全的敬畏之心,做到时时讲安全、事事保安全,以期在思想认识、现场管理、安全措施、技术水平等方面实现全面提升。并且叮嘱工友们要提高安全意识,注意自己的身体状况,确保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活动为在场的工人们送去藿香正气水、十滴水、84消毒液、医药酒精、口罩等日常药品,以感谢他们为宁远县经济建设做出的贡献。

此次活动不仅送去了清凉和关怀,更进一步增强了施工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为生产安全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来源:宁远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作者:骆冬宇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14/83031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