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人民医院组织集中学法

来源:宁远县人民医院 作者:肖美丽 编辑:黄杨 2020-09-13 16:25:4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3日讯(通讯员 肖美丽)为提高医务人员敬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培养法治思维,更好地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日前,宁远县人民医院组织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院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临床医技科室科主任、护士长及医护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宁远县人民医院组织集中学习1000 拷贝.jpg

培训会观看了中国政法大学教授、法学博士赵卯生通过医疗纠纷常见经典案例对《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十个章节的内容进行了解读,细致解析了如何在医疗活动中保护患者的合法权益,以及病历合法性书写的重要性,对指导医护人员依法执业,自我防护,有效防范医患纠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培训讲授结束后以问卷形式对所有参训人员进行法律知识掌握情况测试,员工测试通过率达到了100%。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好法、守好法、用好法,做好本职工作,为医院持续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宁远县人民医院

作者:肖美丽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11/82994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