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巡视整改进行时】宁远县税苑小区党支部打造特色党建文化长廊

来源:宁远县税苑小区党支部 作者:蒋正国 编辑:黄杨 2020-09-13 16:25:3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3日讯(通讯员 蒋正国)为了全面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展示党建工作成果,宁远县税苑小区党支部创新文化建设模式,因地制宜地将昔日的“空白围墙”合理利用打造成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党建文化长廊,开辟了党建工作新阵地,展现了党建工作新亮点。

党建文化长廊长60米,布局基调以红色为主,包括组织领导、主题党日、党员风采、志愿服务、创建宣传、小区发展史、税收发展史、核心价值观八个板块。

党建文化长廊成为税苑小区党支部党建工作的新窗口、宣传党建知识的新载体、教育党员的新阵地,有效拓展了党建文化建设新领域,为党员营造“处处是课堂,时时受教育”的浓厚氛围,使干部职工在潜移默化中受到熏陶,为进一步提升党建文化内涵、发挥党建引领示范作用、打造一支有思想、有力量的基层党组织打下基础。同时,真正使让党建+廉政+业务“鲜活”起来,作为税收工作开展、提升税务干部形象、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手段,切实提升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着力推动税收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宁远县税苑小区党支部

作者:蒋正国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11/82993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