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依法治省办到宁远调研推进全面依法治省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编辑:黄杨 2020-09-11 16:35:0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1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9月11日上午,省委依法治省办成员、省司法厅一级巡视员唐世月率调研组在市委副厅级干部伍军,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海波,副县长欧晋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周辉等领导陪同下到宁远县调研推进全面依法治省工作。

唐世月一行先后来到汇盛鞋业、莲花山法治文化公园、县检察院及县司法局等地进行实地察看,通过听取汇报,观看法治相关宣传片、参观法治阵地建设等方式,详细了解宁远县全面依法治县、法治政府建设、法治社会建设、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等法治建设推进情况、具体措施和成效。随后,在县司法局召开的工作座谈会上,唐世月一行听取了宁远全面依法治县和“七五”普法工作情况汇报。

唐世月对宁远法治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宁远在落实省委依法治省工作要求方面比较到位,行动迅速,推动有力,工作成效显著。唐世月为宁远依法治县工作推进作了指导,提出了要求。唐世月强调,要充分认识到依法治县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进一步增强推进依法治县工作的自觉性,县司法局等相关单位要转变思维,主动担责依法治县工作,全县上下密切配合,共同谋划,确保依法治县各项职责任务落到实处,打造县域法治化治理亮点,争取让宁远成为依法治县标杆。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11/82993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