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乡村教师集中“打卡”禁毒知识培训会

来源:宁远县九疑山瑶族乡 作者:黄炳 唐海涛 编辑:黄杨 2020-09-11 10:39:2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1日讯(通讯员 黄炳 唐海涛)9月10日,宁远县九疑山瑶族乡为全乡优秀教师举办了表彰大会,同时乡禁毒办组织与会教师集中学习了禁毒日常知识并观看了宁远县禁毒委员会自制禁毒电影《无处可逃》。

宁远:乡村教师集中“打卡”禁毒知识培训会1000 拷贝.jpg

乡村教师是引导学生健康成长的实践者,是杜绝未成年人吸毒的“安全闸”。通过此次“打卡”学习活动,加强了各乡村教师对禁毒的深刻理解,提升了教师们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拓宽了教师们禁毒知识和视野,为校园防毒品安全教育奠定了基础。

来源:宁远县九疑山瑶族乡

作者:黄炳 唐海涛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11/82981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