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禁毒与党建同行

来源:宁远县冷水镇 作者:刘运学 编辑:黄杨 2020-09-10 16:35:4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0日讯(通讯员 刘运学)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及群众对毒品的辨识度及危害度认知,9月10日,宁远县冷水镇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关于禁毒宣传主题党日活动,让更多的党员干部和群众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来。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主要集中在镇邮政银行及移动服务厅,镇机关党支部通过拉横幅、发放宣传册、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向群众详细讲解毒品知识及介绍毒品危害,以讲述身边实例感染群众、直击内心。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500份、接受现场咨询近800次,让群众认清了毒品的危害、让远离毒品的观念更深刻,同时也提高了群众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来源:宁远县冷水镇

作者:刘运学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10/82963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