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稳就业 强基础 富家乡】宁远:乡镇支部引领就业兴业

来源:宁远县保安镇 作者:彭梦琳 编辑:黄杨 2020-09-10 10:31:2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0日讯(通讯员 彭梦琳)“这次学习参观,让我知晓了就业政策,熟悉了就业环境,更让我意识到就业兴业对农村发展的重要性。回村后,我要带领党员干部们进一步摸清劳动力底子,动员更多的劳动力就业创收。” 宁远县保安镇北阳村支部书记谢友俊在参观扶贫车间后感慨道。

【稳就业 强基础 富家乡】宁远:乡镇支部引领就业兴业1000 拷贝.jpg

9月9日上午,宁远县保安镇党委组织镇机关党员干部、各村支部书记进行了劳动力就业信息采集录入培训,对相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随后,带领相关人员及部分有就业意愿的劳动力参观镇所辖企业及扶贫车间,介绍企业运营管理、薪酬待遇等情况,讲解制衣、制鞋等流程,让参观人员熟悉就业政策、学习相关技能,进一步激发大家就业兴业的意识。同时,引导各支部以此为契机,积极进行就业政策宣讲、劳动力信息摸底录入,动员劳动力就业创业。

【稳就业 强基础 富家乡】宁远:乡镇支部引领就业兴业2  1000 拷贝.jpg

宁远县自开展“稳就业、强基础、富家乡”主题活动以来,保安镇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村党支部积极响应,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先后发布了《致保安镇外出人士的一封信》,开展了劳动力就业信息采集录入培训400余人,发放了就业宣传册2000余册,新增有意愿回乡就业创业人员150余人。

来源:宁远县保安镇

作者:彭梦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10/82951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