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干部职工气排球赛激情开打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编辑:黄杨 2020-09-09 17:01:4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9日讯(通讯员 李严军)9月8日晚上,2020年宁远县庆祝全国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干部职工气排球赛在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激情开打,来自全县的28支气排球队参加。

宁远干部职工气排球赛激情开打1-1000 拷贝.jpg

此次气排球赛由宁远县政府举办,县文旅广体局、宁远县文明办、宁远县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宁远县气排球协会协办。比赛时间为9月8日至9月16日,分为小组赛、淘汰赛和复决赛,采取三局两胜制。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其打法和记分方法与竞技排球基本相同,运动适量、不激烈,适合各个年龄层次的人进行强身健体活动。

宁远干部职工气排球赛激情开打1000 拷贝.jpg

发球、扣杀、拦网、吊球、救球争夺……运动员的击球声、裁判员的哨声、场下啦啦队的助威呐喊声此起彼伏、好不热闹。比赛不仅推动气排球运动的发展普及,更使得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放松和快乐,拉近了同事之间的距离,增加了同事之间的团结精神,促进了大家加强锻炼增强体质的意识。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09/82933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