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湿地保护宣传活动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0-09-09 17:01:4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9日讯(通讯员 李丽恒)9月8日,宁远县九嶷河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在莲花小学路段开展湿地保护宣传活动,吸引了大批过往群众驻足了解。

九嶷河国家湿地公园地处宁远南部,位于水市镇、九疑山瑶族乡境内,湿地总面积768.4公顷。自2015年被批准试点以来,扎实推进湿地公园保护、管理、建设等工作。

湿地保护志愿服务队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彩页、小册子、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倡议等资料,宣讲湿地小知识、湿地公园建设理念、湿地保护法律法规等相关科普知识,全方位倡导全社会爱护家园、保护湿地。进一步向群众、青少年传播湿地保护、水资源保护和践行绿色生活理念,增进了社会公众对湿地公园工作的全面了解和理解,吸引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共同建设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生态公园。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09/82933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