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陈李勇在德源小学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丽恒 吴胡军 编辑:黄杨 2020-09-09 17:01:5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9日讯(通讯员 李丽恒 吴胡军)9月8日下午,宁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李勇来到德源小学走访慰问困难教师代表,代表党和县委、县政府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陈李勇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和教学情况,与教师代表们亲切交流,听取他们在各自教学领域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遇到的困难,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的贡献,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克服困难,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教学工作中,为全县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陈李勇来到湖南中明新材料有限公司,现场查看了生产车间,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就企业当前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召集街道和工业园相关负责人开展现场办公,为企业排忧解难。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丽恒 吴胡军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09/82933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