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黄永英在三中开展走访慰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0-09-09 10:24:3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9日讯(通讯员 李丽恒)9月8日下午,宁远县委副书记黄永英在县三中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衷心感谢他们为全县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黄永英与教师代表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黄永英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广大教育工作者要牢记使命,继续发扬无私奉献、刻苦钻研的优良作风,扎实做好传道授业解惑的神圣职责,培育更多优秀人才。

随后,黄永英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学校硬件设施和校园环境,详细了解学校教学管理、基础设施建设和师资配备等情况,要求学校要为学生未来发展奠基,要为教师专业成长搭建平台,要努力提高办学水平和声誉,办人民满意的学校。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09/82920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