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市容市貌整治秋季攻势突击行动

来源:宁远县城管综合执法局 作者:周易 编辑:黄杨 2020-09-09 10:24:2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9日讯(通讯员 周易)9月7日早上6点30分,宁远县城管综合执法局的60余名执法人员已整装待发,该局将对县城主干道、校园、市场及周边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市容市貌整治秋季攻势突击行动,改善县城市容秩序,美化市容市貌,杜绝市容乱象。

【十城同创 文明共建】宁远开展市容市貌整治秋季攻势突击行动1000 拷贝.jpg

当天的行动中,执法人员通过劝导+教育的方式,将占道经营、不规范经营的摊贩劝离;将店外摆放的货物移至店内,并与店主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将乱停乱放的摩托车摆放整齐。截至目前,共劝离流动经营摊贩525起、整治店外经营163起、规范乱停乱放摩托车329台、暂扣经营物品10件。

宁远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加强常态化巡查和监管力度以及对文明经营的宣传力度,全力营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助力文明创建,构建和谐美丽新宁远。

来源:宁远县城管综合执法局

作者:周易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09/82921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