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园林局开展“书香园林 读书达人”评选活动

来源:宁远县城市园林局 作者:杨艳芳 编辑:黄杨 2020-09-08 10:31:3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8日讯(通讯员 杨艳芳)为进一步营造全员学习、高效学习的文化氛围,打造学习型组织,培育学习型文化,宁远县城市园林局积极响应县委政府组织开展的读书活动,在全局组织开展了“书香园林 读书达人”评选活动。

宁远园林局开展“书香园林 读书达人”评选活动_副本500.jpg

此次评选活动主要围绕园林绿化规划设计、园林树木学、花卉学、园林建筑设计、园林给排水工程、病虫害防治、弘扬五四青年奋斗精神、回顾党史与伟大人物以及提升综合素质等主题,以荐书、读书、朗诵等多种形式开展,共评选出6名读书达人,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评选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单位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发了员工阅读兴趣,强化了全员学习意识,通过阅读,大家掌握了更多园林方面的专业知识,并运用到平时的工作中,更好的服务园林、服务市民。

来源:宁远县城市园林局

作者:杨艳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08/82830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