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学第一课“光盘行动”成主题

来源:宁远县教育局 作者:李红英 编辑:黄杨 2020-09-07 16:37:2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7日讯(通讯员 李红英)“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全体师生要从点滴做起,从餐饮开始,将口号变为行动,将行动化为习惯……”日前,宁远各学校在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天向全体师生发出“光盘行动”的倡议,杜绝挑食、浪费行为。

宁远各校号召全校师生不但要争当勤俭节约的行动表率,更要做“光盘行动”的宣传使者,积极倡导节约文化,广泛宣传节约理念,从自己的家庭做起,发动和监督家人都参加到“光盘行动”中来。通过小手牵大手,形成学校——家庭——社会辐射圈,让师生们健康文明、绿色低碳的生活习惯能延伸到校园外,让更多家长向舌尖上的浪费说“不”。

来源:宁远县教育局

作者:李红英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07/82814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