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领导检查指导秋季开学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李华松 编辑:黄杨 2020-09-07 11:22:4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7日讯(通讯员 魏颖辉 李华松)9月4日下午,宁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邓小英、胡红灯带领政府办、教育局等相关单位到部分学校检查指导秋季开学工作。

宁远县领导检查指导秋季开学工作_副本500.jpg

邓小英、胡红灯先后来到明德湘南学校、二中、实验小学、一小等学校,以现场察看、听取汇报、实地走访的方式进行了开学工作检查。检查组着重检查学校安全工作、疫情防控、规范入学、师德师风、食品饮水、校车运营及校园周边环境,实地察看了校园日常消杀、后勤管理、食堂安全保障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学习、就餐、住宿等情况。

检查组指出,各学校和相关部门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不断加强对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安全管理,加大校园周边环境和食品卫生整治力度,确保师生安全;要切实把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措施落细落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用实际行动呵护好师生平安、守护好学校安全;要协调配合,主动作为,齐心协力,确保今年秋季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李华松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07/82804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