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科普一条街”宣传活动

来源:宁远县科工局 作者:何亚 编辑:黄杨 2020-09-07 11:22:2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7日讯(通讯员 何亚)日前,以“尊重自然 创新强县”为主题的2020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宁远县科技活动周“科普一条街”宣传活动在文庙广场举行,现场发放科普宣传资料50000余份,现场受理咨询1000余人次,让广大市民了解了更多的科技知识和实用技术,同时也为创新企业和科技人才提供一个展示成果的平台。

宁远开展“科普一条街”宣传活动_副本500.jpg

活动现场宣传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包括科普展板展示、宣传资料发放、扫码送图书、现场咨询、免费义诊以及高新技术企业科技成果产品展示等。各科技活动周组委会成员单位和企业积极参与,市民也纷纷前来咨询和观摩。现场工作人员认真讲解了相关的科技政策、法规、知识产权、农村实用技术、优生优育、养生保健、自然灾害、创森科普、环保节能等科普常识;职业中专电子科技社的同学们现场展示了电子机器人创新作品、图书馆微信关注数字阅读平台免费发放图书、卫生健康局组织人民医院开展健康义诊,提倡优生优育、养生保健。现场市民积极参与、气氛活跃,形成了一股关注科技、支持科技、参与科技创新的热潮。

宁远开展“科普一条街”宣传活动2_副本500.jpg


来源:宁远县科工局

作者:何亚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07/82805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