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交通安全进校园 加强学生安全意识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欧文彦 编辑:黄杨 2020-09-07 11:22:1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7日讯(通讯员 欧文彦)为大力宣传“知危险、会避险”交通安全自护知识,全力守护平安上学路。9月4日,湖南省高警局永州支队九疑山大队民警走进大界中心完小,为该校三年级2班同学们带来了一堂主题为“知危险、会避险 文明交通从我做起”的交通安全课。

宁远:交通安全进校园 加强学生安全意识_副本500.jpg

课堂上,民警根据小学生年龄结构和心理特征精心制作课件、组织语言,采用面对面授课模式,从“高速公路介绍”、“车辆静动态盲区及危险”、“如何使用安全带和头盔”及“如何安全正确过马路”四个常规性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现场解答了学生们的提问,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讲述生命及遵守道路交通法规的重要性。

宁远:交通安全进校园 加强学生安全意识2_副本500.jpg

为满足小学生好奇心理,民警将自己随身携带的单警装备在现场进行展示并讲解;为提高教学质量,民警将课堂搬出教室,现场教学如何佩戴安全头盔及使用车辆安全带。为加强与学生互动交流,民警针对授课内容现场进行有奖答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宁远:交通安全进校园 加强学生安全意识3_副本500.jpg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欧文彦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07/82805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