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加强液化气站安全监管

来源:宁远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黄建军 编辑:黄杨 2020-09-07 11:22:2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7日讯(通讯员 黄建军)连日来,宁远县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的各大液化石油气瓶充装站开展专项检查。

宁远加强液化气站安全监管_副本500.jpg

此次重点检查企业充装许可资质、全面核对液化石油气瓶统计信息,充装人员持证情况、应急预案演练记录等,严厉查处无证充装、使用超期未检气瓶、改装气瓶、翻新气瓶、报废气瓶及不按技术规范充装等违法行为。针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场下达了《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指令书》,责令相关单位限期整改到位,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宁远加强液化气站安全监管2_副本500.jpg


来源:宁远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黄建军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07/82804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