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创森宣传走进群众

来源:宁远县林业局 作者:骆华军 李敏 编辑:黄杨 2020-09-06 16:15:5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6日讯(通讯员 骆华军 李敏)9月3日上午,宁远县林业局创森办小分队在文庙广场开展创建森林城市宣传活动。

宁远创森宣传走进群众_副本500.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一边向市民面对面进行宣传,一边向市民发放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建设生态美丽宁远倡议书和公益林保护建设宣传册,并对市民进行了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调查问卷。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创森宣传资料2000多份,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增强了广大市民们爱护树木,保护森林的意识,营造全县动员、全民支持、全社会参与创建森林城市的浓厚氛围,提高了创森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率。

来源:宁远县林业局

作者:骆华军 李敏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04/82771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