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柴油货车尾气检测道路联合执法行动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郑志宇 唐泽资 编辑:黄杨 2020-09-04 17:22:0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4日讯(通讯员 郑志宇 唐泽资)连日来,市生态环境局宁远分局、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开展联合执法,共出动执法人员21人和机动车尾气检测人员2人,对全县柴油货车进行排气监督抽检,重点检查柴油货车的污染控制装置、OBD、尾气排放达标情况,确保“蓝天保卫战”取得实效。

宁远开展柴油货车尾气检测道路联合执法行动_副本500.jpg

检测组现场出具尾气检测报告,对不符合排放限期标准的车辆,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15日内组织维修并重新进行排气污染检测,逾期未维修或者经重新检测仍不符合国家排放限值标准的,不得上路行驶,实行强制报废。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郑志宇 唐泽资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04/82770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