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宁远一中高一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编辑:黄杨 2020-09-04 10:47:0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4日讯(通讯员 何旭)9月3日下午,2020年宁远一中高一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召开,宁远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文小武出席并讲话,宁远一中相关负责人以及人武部军训教官,1700余名高一新生参加。

2020宁远一中高一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召开_副本500.jpg

大会首先进行升国旗仪式,随后,文小武、县一中负责人、教官代表、学生代表先后发言。文小武在讲话中指出,军训旨在增强同学们的国防观念,提高自律能力,培养严格的纪律观念,促进整体素质全面提升。他要求全体高一新生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晒、不怕流汗”的精神,积极自觉参加军训;认真训练,切实提高军事技能;严明纪律,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完善自我,为高中生活奠定坚实基础,要经过军训的磨练,成为意志坚强、纪律严明的优秀学生,为人生的发展提供强大的动力。

带队教官还进行了集体示范队列动作,教官们统一的步伐,规范的动作,嘹亮有力的口号,展现了中国军人的风采,赢得了会场同学们阵阵掌声。据悉,本次军训为期5天,将进行队列训练、队列会操、作风养成、军歌奏唱、内务整理、消防演练等一系列的军事训练。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04/82757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