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林业局开展关爱老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宁远县林业局 作者:骆华军 李敏 编辑:黄杨 2020-09-04 17:22:0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4日讯(通讯员 骆华军 李敏)9月3日,宁远县林业局组织机关三个党支部60多名党员走进宁远县社会福利中心,开展“关爱老人”主题党日活动,为该中心200余名老人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

宁远县林业局开展关爱老人主题党日活动_副本500.jpg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走进福利中心与老人们进行亲切交谈,倾听老人心声,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身体状况,帮助老人整理衣服被子、打扫环境卫生,以实际行动彰显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此次活动,不仅用爱心温暖了老人,而且丰富了主题党日的活动内容,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立足本岗,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和信念。

来源:宁远县林业局

作者:骆华军 李敏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04/82770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