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肖质彬走访慰问抗战老兵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2020-09-04 17:22:3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4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9月3日上午,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到宁远县水市镇走访慰问抗战老兵,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问候,感谢他们为民族解放和党的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宁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曹辉正一同走访慰问。

肖质彬先后走访了水市镇抗战老兵小欧家村欧杰友、淌塘村肖习荣和腊树脚村曾纪永。每到一处,肖质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问候,并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认真倾听他们讲述参军与抗战经历,向他们表达亲切的慰问。走访中,得知98岁的肖习荣老人行动不便,小腿骨折,肖质彬希望卫生部门要给予支持,上门服务,做好老人身体保养医治,同时叮嘱镇村两级要关心关注老人的身体生活,让老人安享晚年。

肖质彬指出,抗战老兵为保家卫国和民族解放作出了巨大的贡献,是民族的脊梁,是国家的功臣和宝贵财富,我们要学习他们英勇无畏、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听党话、跟党走,在各自岗位上为宁远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肖质彬要求,相关部门要多走访看望抗战老兵,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落实相关政策,千方百计解决好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幸福地安享晚年。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04/82769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