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县委党校一、二期项目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2020-09-04 17:22:2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4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9月3日下午,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主持召开县委党校一、二期项目建设专题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及黄永英、刘庚旺、曹辉正、齐纲要等县领导,县委办、县委党校、财政局、城投公司等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宁远县委党校项目指挥部、县城投公司先后汇报了县委党校一、二期项目建设情况和县委党校搬迁项目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围绕项目建设、规划设计、资金筹措、投资规模等进行发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县委党校项目建设是一项重要工作,一要统一思想,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充分认识县委党校新建项目是落实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需要,要一以贯之往前推;是加强党校建设的根本需要,解决好党校教育与党的建设有差距的问题;是提高投资效益的需要,确保政府投资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是该县稳定发展的需要,通过项目建设解决好影响稳定与发展矛盾问题;更是推进落实巡视整改任务的需要,要立行立改,落实到位。二要勇于担当,稳妥解决项目建设问题。县委党校项目建设等不起、拖不得,务必坚持问题导向,扎扎实实推进项目建设。必须明确坚持依法、合规、实事求是、节俭适用与效益兼顾、稳定与发展、工程质量与进度达标的“六个原则”;三要加强领导,有序有力推进任务落实。要成立专班,明确责任,县级领导、县直单位、业主单位通力合作,统筹协调,全力推进,推动项目落实落地。

会议还明确了工作专班、建设方式和完成时间。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04/82769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