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督察组就宁远重点民生实事工作召开座谈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0-09-03 16:58:3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3日讯(通讯员 李丽恒)9月3日,由市卫健委副主任刘建雄带队的市督查组就宁远县2020年重点民生实事工作召开座谈会。宁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纲要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宁远县人社局汇报了该县2020年重点民生实事工作的开展情况;2020年省、市确定的20件重点民生实事项目中,宁远指标任务为16件,其中省下达的11件、市下达的5件。今年以来,宁远县各级各部门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将重点民生实事项目作为密切联系群众、构建和谐社会、加快实现全面小康的根本措施,作为改善民生、建设服务型政府的实际行动,列入工作重点,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会上,各参会部门结合自身工作逐一发言。

市督查组就宁远县重点民生实事工作的开展给予了肯定,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就下一段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市督查组的意见和建议后,齐纲要作表态发言,指出将对照标准找差距,全力冲刺100天,不折不扣抢抓落实。克服难题按照时间、节点加速推进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建设,确保提前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做争先创优的急先锋。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03/82741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