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集中收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直播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0-09-03 16:58:4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3日讯(通讯员 李丽恒)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县委副书记黄永英及张明贵、李苏昭、刘庚旺、曹辉正、陈海平、曾海波、李玲、文小武、陈李勇等县领导集中观看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直播。

1945年9月2日,日本向盟军投降仪式在东京湾密苏里号军舰上举行。在包括中国在内的9个受降国代表注视下,日本在投降书上签字。这是中国近代以来反侵略历史上的第一次全面胜利,也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做出了巨大贡献。之后每年的9月3日,被确定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深切缅怀先烈,珍惜这得之不易的胜利,立足本职岗位,奋发图强,为祖国富强、民族复兴大业而努力拼搏。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03/82741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