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中元节文明祭祀”宣传活动

来源:宁远县城管综合执法局 作者:魏子雄 编辑:黄杨 2020-09-01 11:32:4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日讯(通讯员 魏子雄)“中元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转变市民祭祀观念,采取文明祭祀方式表达对逝者的哀悼思念之情,宁远开展“文明祭祀”宣传活动。

宁远开展“中元节文明祭祀”宣传活动_副本500.jpg

宁远县城管综合执法局组织各辖区中队执法人员走上街头,发放《关于中元节期间祭祀活动有关事项的通告》宣传单,宣传单上就禁燃、禁放、禁售、禁焚烧香蜡、纸钱、稻草等祭祀用品等事宜作出了明文规定,倡导市民保护环境、文明祭祀。同时,该局还采取了微信、宣传栏张贴、发放宣传资料以及执法车巡逻播放文明祭祀通告等多种方式,将文明祭祀新风传达给广大市民。截至目前,该局共印发、粘贴宣传单40000份,播放文明祭祀通告500余小时。

来源:宁远县城管综合执法局

作者:魏子雄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01/82672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