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的“护航者”

来源:宁远县纪委监委 作者:黄海斌 何绍斌 编辑:黄杨 2020-09-01 11:32:3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日讯(通讯员 黄海斌 何绍斌)“黄书记,天都黑了,我们一起到附近的农庄吃个饭吧!”“非常感谢,我们已经安排了工作餐。”宁远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毫不犹豫拒绝了承包商的邀请,看着手中的资料,对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的验收结果颇感欣慰。

近日,宁远县纪委监委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立足日常监督,发挥“探头”作用,深入全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现场,对项目验收过程实行全程跟踪、靠前监督。验收过程中,宁远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验收组成员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端正工作作风,切实把好工程质量关,随车带好遮阳帽、饮用水、防暑药品,不接受承包商的吃请。

据悉,2019年下达给宁远县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2.4万亩,项目工程建设划分为9个标段,自复工复产以来,宁远县农业农村局组织骨干人员对9个标段中的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进行了分解、落实,按照省、市要求的时间进度稳步推进。目前,各标段已经在规定的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现已按照省、市要求进行县级初步验收,确保全面通过省、市竣工验收。

今年以来,为提升监督实效,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聚焦主责主业,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工作、关键岗位和关键环节,深挖细查涉农项目资金存在的问题和风险点,不断延伸监督触角、拓宽监督维度,督促被监督单位对发现的问题抓好整改的同时,认真分析研判,完善制度,堵塞漏洞,标本兼治。

来源:宁远县纪委监委

作者:黄海斌 何绍斌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01/82672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