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党员志愿服务 守护出行安全

来源:宁远县保安镇 作者:彭梦琳 编辑:黄杨 2020-08-31 10:52:1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31日讯(通讯员 彭梦琳)“大姐,骑电动车速度快不戴头盔很危险,下次骑行外出请记得一定要规范佩戴头盔,保护自身安全。”8月28日上午,在二广高速保安出口,宁远县保安镇党员服务志愿者身着红马甲提醒过往驾驶员戴好头盔、系好安全带,面对面地向驾驶员讲解交通事故中不系安全带、不规范佩戴头盔的严重后果。

宁远:党员志愿服务 守护出行安全1000 拷贝.jpg

为充分发挥党员在志愿服务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党员强化宗旨意识,保安镇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结合该镇“盔·带风暴”专项行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暨“一盔一带、安全常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组成志愿小分队,分别在交通要道、集市等人员密集处通过发放宣传单、志愿劝导等方式,倡导驾驶人自觉佩戴安全头盔、规范使用安全带,助推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

来源:宁远县保安镇

作者:彭梦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8/31/82643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