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基层公共文化业务管理人员“上课”

来源:宁远县中和镇 作者:何勇波 颜学臻 编辑:黄杨 2020-08-31 10:52:2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31日讯(通讯员 何勇波 颜学臻)8月30日上午,宁远县中和镇举办了2020年基层公共文化服务管理人员培训班,给综合文化站工作人员、村(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和农家书屋管理人员“上课”。

宁远:基层公共文化业务管理人员“上课”1000 拷贝.jpg

培训讲解了《中和镇全民阅读推广及读书活动》、《中和镇文化志愿者业务知识学习》、《中和镇农家书屋后续管理业务知识培训》、《“村村响”广播操作规程》等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详细解读了乡镇综合文化站、村(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和农家书屋的性质、必备条件、布局、器材设施配置、服务模式及工作流程、管理制度等内容。

此轮培训班是按照《宁远县2020年度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业务培训计划》要求开展,旨在通过学习,使基层公共文化服务管理人员掌握公共文化服务管理的基本知识,提高业务技能和管理水平,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杜绝所服务的村(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或农家书屋出现“铁将军把门”等问题,更好地为基层群众提供优质文化服务。

来源:宁远县中和镇

作者:何勇波 颜学臻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8/31/82643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