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双福小区儿童之家来了一群“大朋友”

来源:宁远县妇联 作者:宁新综 编辑:廖芷谊 2020-08-30 17:42:2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30日讯(通讯员 宁新综)“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谢谢你,感谢有你,世界更美丽,我要谢谢你,因为有你,爱常在心底,谢谢你,感谢有你,把幸福传递!”在宁远县易地扶贫搬迁点——双福小区儿童之家,宁远县妇联工作人员正在带着小朋友做《让我说声谢谢你》手语舞。近日,宁远县妇联联合桐山街道妇联、眼视光中心在双福小区开展“守护童年—牵手共成长”暑期关爱儿童服务活动。

宁远县妇联工作人员给孩子们带来儿童安全知识教育,向孩子们介绍自己身体的隐私部位,并明确告诉孩子们,自己的隐私部位是不能随便让他人触碰的,通过游戏通关的方式调动了孩子们的积极性,课堂氛围非常活跃。眼视光中心工作人员为孩子们讲解了近视防控的科普知识,让家长和孩子们都详细了解了近视防控的意义和方法,并为本次检查出的低视力的贫困儿童提供低视力康复训练公益活动和免费配镜名额。

来源:宁远县妇联

作者:宁新综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8/28/82608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