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爱心助学 情暖贫困学子

来源:宁远县国土资源局 作者:李萍 梁润 蒋宁波 编辑:宁新 2020-08-29 16:17:1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29日讯(通讯员 李萍 梁润 蒋宁波)“感谢叔叔阿姨们对我的关心!我今后一定要更加努力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品德回报社会”。8月26日,在宁远县自然资源局的结对帮扶贫困村太平镇太平村,收到爱心助学金的贫困学子感激地说到。

今年来,该局加大对扶贫村教育扶贫工作力度,积极落实教育资助政策,为该村所有贫困学生落实教育资助政策。同时加大对贫困孩子的教育关爱,通过发放助学金、课外辅导等形式,积极帮助困难学生。当天,该局为结对扶贫村4名贫困学生送上助学金3500元。

扶贫必扶智,让贫困村的孩子接受良好教育,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重要途径。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完善举措,精准落实好教育扶持政策,确保贫困学生“一个不少”地接受资助。

来源:宁远县国土资源局

作者:李萍 梁润 蒋宁波

编辑:宁新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8/28/82608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