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举行第三季度企业信用修复培训班

来源:宁远县政务服务中心 作者:夏宏辉 编辑:宁新 2020-08-28 17:03:3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28日讯(通讯员 夏宏辉) 8月26日,宁远组织召开了第三季度建筑领域企业信用修复专题培训会,50多家重点建筑领域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

工作人员从信用修复条件、信用修复资料和信用修复流程等方面向企业系统介绍了信用修复具体操作方法,现场解答企业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和疑惑,并强调信用修复对失信企业的重要意义以及企业信用报告在各领域的应用。

参加培训的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失信的后果太严重了,我们公司被禁止参与工程竞标,现在失信就是失去生存环境!”截至8月27日,宁远县共上传信用永州平台,行政许可28124条,行政处罚33920条,信用承诺2023条,其他信息1597310条,在主流新闻媒体发布宣传报道136条。

宁远将继续推进企业信用修复工作,引导失信企业及时进行信用修复,为实现该县经济领域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来源:宁远县政务服务中心

作者:夏宏辉

编辑:宁新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8/28/82606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