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精准扶贫勤走访 进村入户暖人心

来源:宁远县园林局 作者:杨艳芳 编辑:宁新 2020-08-28 17:03:2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28日讯(通讯员 杨艳芳)为持续巩固扶贫帮困成效,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确保已脱贫群众不再返贫,全面打赢脱贫攻坚决胜战役,8月27日,宁远县城市园林局积极开展扶贫走访活动。

宁远:精准扶贫勤走访 进村入户暖人心_副本500.jpg

该局全体干部职工深入结对帮扶对象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处,大家都与贫困户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实地查看“两不愁、三保障”及各项扶贫政策的落实情况。鼓励贫困户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积极响应国家扶贫政策与号召,力争以自己的诚实劳动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通过此次大走访、大排查,拉近了帮扶干部与帮扶对象之间的距离,增进了感情,收获了信任,也为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宁远县园林局

作者:杨艳芳

编辑:宁新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8/28/82606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