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转作风严执法优环境 宁远持续发力

来源:宁远县市监管理局 作者:陈思怡 编辑:廖芷谊 2020-08-28 09:58:0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28日讯(通讯员 陈思怡)8月27日下午,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召开“转作风严执法优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开展专项整治推动作风大转变,全力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社会经济发展。

转作风严执法优环境 宁远持续发力_副本500.jpg

宁远县市场监管局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问题整改为突破口,全面规范全县市场监管执法,紧盯市场主体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严格规范执法行为,坚持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推动全县市场监管系统作风大转变,环境大优化,凝聚起促发展的强大合力。

来源:宁远县市监管理局

作者:陈思怡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8/28/82590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