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商务局赴粤开展禁毒宣传工作

来源:宁远县商务局 作者:房恒 编辑:廖芷谊 2020-08-27 16:39:4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26日讯(通讯员 房恒)8月23日至26日,宁远县商务局联合县禁毒委和公安部门成立小分队赴广州市、东莞市开展禁毒宣传工作。

宁远县商务局赴粤开展禁毒宣传工作_副本500.jpg

据悉,小分队在广州市黄埔区、东莞市大朗镇分别与宁远县广东商会、宁远县东莞商会联合召开禁毒宣传工作座谈会。小分队汇报了家乡建设情况、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商会积极发挥人脉资源作用,发动会员参与禁毒教育宣传,最大限度遏制外流贩毒。

广东商会和东莞商会的负责人及会员们纷纷表示,将全力配合家乡的禁毒工作,利用商会公众号、微信群、商务活动等平台宣传禁毒知识,增强外出务工人员防毒、识毒、拒毒意识。小分队还与当地禁毒委、公安部门交流意见,深化两地警务合作,形成跨区域打击毒品犯罪的整体合力。

来源:宁远县商务局

作者:房恒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8/27/82575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