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集中整治摩托车电动车“盔·带风暴”专项行动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芳 编辑:廖芷谊 2020-08-27 16:39:4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27日讯(通讯员 李芳)8月27日上午,宁远县集中整治摩托车电动车“盔•带风暴”专项行动誓师大会在县文庙广场举行。宁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提名人选齐纲要,副县长邓传文,县委办、政府办、县顽瘴痼疾整治办成员单位以及相关县直单位、街道办代表、中小学师生代表、行业代表参加。

会上,学生代表上台宣读《倡议书》。外卖企业代表、城管执法局、教育局及公安局交警大队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全县城乡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头盔行为较为突出,带来了严重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从8月20日至年底,在全市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全县开展集中整治摩托车、电动车“盔带风暴”专项行动,严厉整治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违法载人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革除“盔带”中的顽瘴痼疾,保护群众出行安全。

邓传文指出,开展“盔带风暴”整治行动意义深远,任务艰巨,各级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创新举措,宣教结合,齐抓共管,坚决打赢“盔·带风暴”整治攻坚战。

随后,齐纲要宣布宁远县集中整治摩托车、电动车“盔·带风暴”专项行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工作人员引导市民群众参观宣传展板、在倡议书上签名。交警大队组织现场有摩托车驾驶证的群众进行登记和免费发放头盔,接受群众对有关摩托车、电动车安全常识和法律知识咨询,并开展整治行动。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芳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8/27/82575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