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六次集中学习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宁新 2020-08-26 17:15:0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26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8月26日上午,宁远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六次集中学习辅导报告会。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主持报告会。李苏昭、曹辉正、陈李勇等中心组成员及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辅导报告会,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在各分会场收看辅导报告会。

会议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的重要论述进行集中学习辅导。

会上,肖质彬领学并解读了中共中央新修订的《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宁远县委网信办和县委党校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扎实做好网上群众工作,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话语权》、《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的重要论述》作学习辅导。

辅导报告会后,肖质彬要求,要狠抓理论学习,深刻把握关于马克思主义经典、宣传思想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维护宁远意识形态领域安全;要狠抓制度建设,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切实依照新修订《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完善意识形态工作机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要狠抓责任落实,以全面抓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为抓手,突出重点,把握方向,全向发力,确保问题逐一整改,不断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细落小落实。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宁新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8/26/82547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