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基恒光控股有限公司来宁远考察并签订框架协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智文 编辑:宁新 2020-08-26 17:14:4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26日讯(通讯员 欧阳智文)8月25日至26日,中基控股集团董事长卢敏一行来宁远县考察并举行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出席并主持会议,李玲、齐纲要、邓传文、胡红灯、肖红梅等县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参加会议。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工业园展示厅、新能源及新材料产业园、光电智能终端产业园及两处拟投资选址地块进行实地参观考察,详细了解宁远县企业发展、投资环境等方面的情况。在26日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项目框架协议相关事项及具体问题进行互动交流并对今后的合作达成共识,随后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该项目位于宁远县高新区内,规划总用地面积约为1400亩,建设以“科技+”为驱动,以生命科学为主题,规划“两核、三城、三中心”产业的生命科学城。重点发展生命科学的新材料、新装备、新能源、电子信息(物联网)和生命健康产业,着力打造产业发展、产城融合、人才汇聚的城市新空间。

考察团表示,将会成立专门的工作组入驻宁远,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交流,严格按照协议的标准开展各项工作,快速推动项目落地落实,实现全方位共赢发展。

肖质彬表示,宁远县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具有良好的投资环境和营商环境,具备项目落地的优势条件,真诚欢迎中基公司入驻。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尽快与中基驻宁远工作组人员联系,积极为中基公司在宁远开展各项工作提供实在、快捷、周到的政务服务和各项要素保障,尽快促成项目落地。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智文

编辑:宁新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8/26/82547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