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芳 编辑:宁新 2020-08-25 17:16:1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25日讯(通讯员 李芳)8月24日下午,宁远召开当前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及黄永英、张明贵、李苏昭、刘庚旺、陈海平、李玲、齐纲要、陈李勇、杨友忠等县领导出席。会议主要回顾前段工作,找准存在问题,安排下段工作。

会议安排部署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和易地扶贫搬迁问题清零工作、“稳就业、强基础、富家乡”主题活动和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及河长制工作;会议通报文明创建工作考核奖惩情况,相关单位分别发言。

肖质彬分别对各项工作的开展提出要求,关于污染防治攻坚战,各级各部门要着力解决损害群众健康的突出环境问题,提供更多优质生态产品;关于脱贫攻坚战,要深入推进问题整改清零、抓好扶贫资产管理试点、积极备战督查考核评估、保持定力,持续攻坚,夺取全面胜利;关于“稳就业、强基础、富家乡”主题活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硬实的工作举措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做细做实这项工作;关于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要坚持书记抓、抓书记、三级书记一起抓,把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关于河长制工作,要突出治污水、防洪水、排涝水、保供水、抓节水“五水共治”,推动河长制落实落地;关于文明创建,要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关键要害,坚决兑现奖惩、讲究考核方法。

肖质彬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咬定目标、坚定信心,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向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芳

编辑:宁新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8/25/82521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