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肖质彬主持召开项目推进调度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丽恒 编辑:宁新 2020-08-25 17:16:0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25日讯(通讯员 李丽恒)8月25日,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主持召开中基控股集团、荣诚集团阿迪达斯项目推进调度会,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及曹辉正、李玲、齐纲要、邓传文、肖红梅等县领导出席,县委办、政府办,商务局、财政局、司法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中基控股集团项目框架协议情况和荣诚集团阿迪达斯项目推进情况,各相关部门结合自身工作就如何推动项目落地建设进行了探讨。

唐何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利用好宁远县的发展优势,对项目吃透、摸清,认真做好项目的对接,加快工作进度,有针对性地解决好项目落地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通过招商引资实现经济互赢。

肖质彬在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指出,要统一思想,牢固树立抓经济发展就要抓项目的思想;树立招商引资是第一菜单的理念,抢抓机遇把资源盘活变资产;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围绕加快发展,解放思想,以大县的担当和作为,咬紧目标加油干,积极稳妥地推进各个项目的合作;要进一步的明确依法、合规、可行、高效、共赢原则,快速推进。要统筹推进项目建设务实落地,做好政策的兑现及后续服务,助推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丽恒

编辑:宁新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8/25/82521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