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举办“清风九疑·廉洁宁远”党务法规知识抢答赛决赛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魏颖辉 何旭 欧阳智文 编辑:宁新 2020-08-25 17:15:5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25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 魏颖辉 何旭 欧阳智文)8月25日上午,由宁远县委主办,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承办、县融媒体中心协办的“清风九疑·廉洁宁远”党务法规知识抢答赛决赛举行,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出席并致开幕辞,曹辉正、陈海平、陈李勇等县领导参加。

肖质彬在致辞中指出,举办“清风九疑·廉洁宁远”党务法规知识抢答赛决赛,既是推动净化政治生态警示教育活动深入开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对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党务法规知识的一次集中检阅和展示,是搭建以赛促学、以赛促廉的“大平台”, 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法纪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神经末梢”延伸。

肖质彬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为契机,深入开展净化政治生态警示教育活动,一体推进基层党建、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为打赢“两场仗”、夺取“双胜利”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本次比赛经过近两个月的精心筹备,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县直单位和中央、省、市驻宁单位的64支代表队通过预赛的八轮精彩角逐,共有8支进入决赛。比赛分3轮进行,中间还穿插观众答题环节,比赛现场,队员们精彩的表现展示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风采,最终,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宁远县财政局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魏颖辉 何旭 欧阳智文

编辑:宁新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8/25/82521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