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县委第33次常委会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宁新 2020-08-24 17:16:4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24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8月24日上午,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主持召开了县委第33次常委会议,专题研究扶贫、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创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地区等工作。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安排部署今年下段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攻坚克难创亮点,创新推进扶贫资产管理试点工作,坚持边实践、边探索、边总结、边宣传,挖掘形成宁远经验、宁远模式;要慎终如始防风险,全力化解扶贫领域矛盾隐患;要对标核心指标“再清零”,立足基础工作“再补火”,聚焦决战决胜“再催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传达了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推进会精神。会议指出,全县各级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污染防治、夏季攻势各项整改是铁要求,全县各级务必要强化保障,明确责任,不折不扣完成好整改任务;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严格督查问责,全面完成污染防治攻坚战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传达了全市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地区现场推进会精神,会议要求,要以扎实的工作举措提升创建成效,以过硬的纪律作风压实创建责任,提高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会议原则通过《宁远县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地区实施方案》、《关于调整宁远县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地区领导小组和工作制度》等通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宁新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8/24/82494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